壞天氣(2)我的書包還沒放下呢! 就來幫老媽剷雪~沒有啦! 只是擺擺姿勢!我夠美吧?!連我都全副武裝(我有穿雪褲ㄜ)!零商務中心下32度C~冷~冷~早上的小朋友! 她看到相機,就基基哇哇亂叫! 就幫她照了一張!還好,兩天前買了些食物,短時間內不需要辦公室出租,我不要出門~車場打電話來了! 我要他們檢查煞車和補胎,結果~他們找到另外兩處"漏"的地方(也不知又哪裡九份民宿出錯?誰懂的車?教教我和救救我~我很氣他們的服務態度,3年新的車已經修過N次! 煞車換過,輪胎也換過,門也recall換過酒店經紀,駕駛的椅子換過兩次!)是Dodge 2003年 ES 的"超貴"mini van, 車況"超爛"! 要給它好好的廣告一下~才能氣消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uo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