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蛋不在 10月29號的晚上.我帶蛋回去娘家.我爸.媽.說要帶蛋去舅媽家玩 酒店工作 我說我才不要去咧.一去就要去好幾個小時.說等等我要去看醫生 所以今晚我就在家看辦公室出租電視.吃飯.都沒有人吵的感覺好好喔 說真的休息一下真的好棒喔.不然有蛋在我都不用休息九份民宿囉 爸.媽.晚上6點多就去舅媽家吃飯囉.我等到8點多.還沒回來 建築設計 我就去買一下蛋拔的生日蛋糕.等到9點多蛋回來才洗澡呢 蛋拔今天生日還加班真是命苦喔.土地買賣可是想想有的加班就要偷笑囉 晚上9點多蛋拔打來說.要下班囉.我說不早說.我還沒好耶 房屋貸款 就急急忙忙.東西用一用就要回家囉.騎車的路上.蛋的鞋掉囉.真糊塗喔 澎湖民宿回來時就去買雞腿排給蛋拔吃.休息的時間好快就過囉.回家又要忙囉 今晚蛋回來一直拍拍手喔.我就室內設計跟蛋拔說.蛋送你的禮物喔就是拍手呀 蛋拔加班.我每晚都會買點心給蛋拔吃喔.可是蛋拔都沒當鋪肥耶 蛋拔呀.你也長一點肉出來呀.吃那麼多東西都不會變胖喔.真火大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uo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