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一份悸動昨天中午去喝喜酒其實我滿喜歡這種幸福的場合不是因為美婚禮顧問食吸引著我而是看著新娘子穿著白色婚紗每次看到新郎與新娘進場時心中不婚禮佈置知道為什麼就會有種羨慕的感覺大家可能會問我是不是我結婚時沒有穿婚紗辦公室出租或是沒有拍婚紗照其實這些我都有但昨天還看到一幕讓我更想掉淚一般只有買房子在教堂裡舉辦結婚典禮才會有爸爸牽著女兒進場但昨天的喜宴居然也有這場買房子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先是新郎走到紅毯中央接著就是岳父大人牽著新娘子入酒店兼職場走到新郎身邊新娘先跟爸爸來個深情的擁抱然後再將自己最愛的心肝寶貝酒店工作交給即將陪伴及照顧她一生的人手中這時候我眼框都紅了心裡更激動的不得591了 iv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土地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uo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