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於心計的人~~為何有些人是這麼的工於心計?我不明白~為房屋二胎何大家不可以和平相處?非得分你那群~~我這群~~~唉~~主管關鍵字行銷真難為~~每天工作就忙死了!還得當和事佬~~真搞不懂那些喜ARMANI歡說人是非~~~道人長短的人難道不知自己也是他人的說是非訂做禮服~~道長短的對象?說實在的~~和小人在一起上班~~每天還真的網路行銷得著全套防護隔離裝來上班咧~~免的被萬箭射中!新進的同仁土地買賣,還直誇我竟可以這麼冷靜處理這些事件!重點還是在此環境長灘島可以待近5年半!!!(說實在我自己也非常佩服我自己!)
信用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結婚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uo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